~~~~~~~~~~~~~~~~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我嘅初戀情人係我老公,無可能有我份嘅 – 下集


我嘅初戀情人係我老公,無可能有我份下集

Yenki細細聲向Bobo說:仇家可能是LucyYenki繼續說:原來LucyYenki剛在兩星期前公司春茗中「撞衫」,Bobo記得這宗「撞衫事件」大家都笑咗幾日,如今都歷歷在目。從此大秘書Lucy便處處針對Yenki

Bobo需要向Lucy報告事態發展,但礙於「可疑發信人物」是LucyBobo決定暫時不匯報,待調查完Cecilia Chan再作打算。

Bobo跟蹤Ceciliapantry,在咖啡機前問Cecilia關於那匿名電郵的睇法。Cecilia理直氣壯地說:「我嘅初戀情人係我老公,無可能有我份Cecilia是堅貞的基督教徙,她的丈夫就是她的初戀情人,她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她更不會去偷食。

Bobo覺得Cecilia雖是「人妻」有特別市場,但以她的平庸姿色和平坦身材,幾難找到男人上釣。Bobo覺得Cecilia嫌疑不大,Bobo打電話俾Lucy表示Cecilia嫌疑不大,她將會繼續調查嫌疑最大的Yenki

收線後,Bobo致電全公司第二名八卦的女同事「Kiki」,Bobo將事態轉述給Kiki,兩人分工合作:Bobo繼續調查Yenki有否去釣男人,而Kiki則負責調查Lucy這個「可疑發信人」。兩人變成福爾摩斯和華生,分頭行事。

* * * * * *

中午lunch後,總經理「盧先生」返回公司。他看完那封email後,憤怒之中又帶點驚恐。立即打電話給Yenki,盧先生舉頭左右望一望,之後垂下頭,細細聲向電話講:「呢排風聲緊,妳唔好搵我」之後立即急急收線。

~ ~ 原來Yenki竟然和盧先生有路Yenki盧先生食飯開房,換來名牌手袋洋服。已婚的盧先生認為那封匿名電郵可能是盧太太發的,盧太太是那種深藏不露、報復心重的人,盧先生要求暫時終止跟Yenki私會。

盧先生打完電話給Yenki後,隨即打電話給Lucy,他舉頭左右望一望,之後垂下頭,細細聲向電話講:「呢排風聲緊,妳唔好搵我」之後立即急急收線。

~ ~ 原來Lucy盧先生也有路Lucy盧先生食飯開房,換來名牌手錶首飾。東窗事發,盧先生要求暫時終止跟Lucy私會。
* * * * * *

原來昨夜十時,盧先生和Lucy在赤柱吃完晚飯後,去攞車途中,竟然給Lucy見到對面街的路邊酒吧,Yenki正跟他的保險男友在飲酒。Lucy大驚!但她不知道究竟Yenki有沒有發現自己和盧先生一起?Lucy當時沒有告訴給盧先生,但她知道要做點「先發制人」的防禦措施。

Lucy當晚凌晨2時回到自己家中,發一封匿名電郵給公司仝人,整蠱Yenki Chan(其餘兩位醜怪陳姓小姐明知是陪跑)。明天Yenki便成了醜聞女主角,就算Yenki說什麼都減低了她的公信力和可信性。Lucy便不怕Yenki說昨夜她在赤柱撞見什麼人,因為Yenki本身已經忙於應付纏身的醜聞。

今早Lucy回到公司,便主動找Bobo去調查,以「做賊的喊捉賊」邏輯,減低自己被懷疑的可能性。

其實Yenki昨夜喝醉了,根本看不到對面街的Lucy和盧先行過。Yenki今早收到email時,她的確十分驚慌。Yenki擔心發信人是盧太太,所以她眉頭深鎖。Yenki在影印機突然遇上Bobo追問誰是可疑發信人時,Yenki只好隨口搬出「撞衫Lucy」來轉移Bobo視線,來隱藏盧太太這個背後推測答案。

結果Lucy先發制人計劃,驚動了盧先生的「警告系統」,停止一切私會。盧先生還先後打了幾個電話給他的女朋友們,包括今早藉詞外出早餐會議,其實去了酒店私會的上海妹。

Lucy想出的蠶蟲死橋不單止令Lucy看中的幾件名牌衣物,通通落空,還要面對有同事們開始懷疑她是匿名郵件發信人,Kiki鍥而不捨地調查她,十分難甩身。今次真係唔衰攞嚟衰。

Lucy大嘆命運弄人。不過命運其實早已安排好,這間辦公室一早注定就是靠這堆八卦是非,才得以正常運作下去。


二少爺說:事隔14年,達明一派在2004年再數一數當時對香港具影響力的大人物。

排名不分先后左右忠奸(有潮有唔潮)達明一派
作曲:佚名
填詞:周耀輝

27 則留言:

  1. 哈哈,卡臣,明天是38妇女节,你这个帖子很应景啊!

    回覆刪除
  2. cindy

    係喎,我都醒唔起是婦女節

    ///

    巴黎

    很久沒人搶沙發了

    回覆刪除
  3. 巴黎

    哈哈
    講起缺失男,fb有人將「獅子山下」改成「私子生下」,笑死我!

    回覆刪除
  4. 嗰啲係當事人獨白,案情其實還未真正水落石出喎。

    回覆刪除
  5. coffee

    案情真的告一段落,是Lucy 屈yenki 來自保。

    回覆刪除
  6. 盧生咁感情缺失, 唔知有幾多個私生子呢

    回覆刪除
  7. 嘩,超複雜呀

    今年好似話有新版排名不分先后喎

    回覆刪除
  8. 30

    應該將故事中盧先生改為唐先生

    ///

    Largeheadboy

    今晚播達明新版

    ///

    Mac

    唐氏綜合症果位都60歲,仍然有心有力。

    回覆刪除
  9. 卡臣:

    我見過現實版的「盧先生」,他有不少情婦,但他的「私子生下」的女友,是有老公的。「女友」也是基督徒,她老公好似矇盛盛咁!呢個「盧先生」叻過糖糖,至少「私子生下」有人認頭,就算比記者問,都可一口咬定話「冇」私生子。

    回覆刪除
  10. Mac :

    盧先生都幾精力旺盛喎!

    我見過真實版的「盧先生」,經常腰痛。

    回覆刪除
  11. 佛爺

    呢位盧先生留情不留種吖嘛,又唔係自己老婆唔生得。吹脹,抵佢腰痛,係咁鋤,傷氣力。

    回覆刪除
  12. 乜个D女职员甘cheap架?买个名牌手袋就跟个咸虫经理开房?
    尼间公司D人(性)真系够晒乱咯!

    回覆刪除
  13. helloninie

    我誇張咗啫,但現實有這情況也不為奇。

    回覆刪除
  14. helloninie:

    卡卡這個故事十分有現實性,辦公室確實有不少女職員好Cheap,自己有冇男友或老公,也跟經理上床,兼而子女也可能是經理經手的。整個部門就好似皇帝後宮一樣,每天就在爭風吃醋,紛爭不已!

    回覆刪除
  15. 佛爺

    援交風氣十分流行,連大學生也做,搞到我都想做男導遊

    回覆刪除
  16. 哦,卡臣也想学做援交公关?:)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