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三月電影預告


三月電影預告

今日預告幾部「食字電影」,只得個戲名同故事簡介,上映日期就連我都唔清楚了(應該爛尾居多)。

貼娘子
70年代的英國倫敦,經濟蕭條。一對經營雜貨店的中年夫妻,太太Margret不甘就此平凡一生,對法律產生濃厚興趣。丈夫辛勞工作,把收入津貼太太讀法律,最後太太排除萬難,苦讀成為執業律師。但太太接的第一宗生意,竟然就是丈夫委託她搞離婚,原來丈夫一直也有貼其他娘子……

Gel
60年代,香港一富戶人家,忠心耿耿的女僕人,每天也替少爺仔的頭髮塗gel。主僕兩人相敬如賓,情如母子。後來那隻品質差劣的gel竟然令少爺脫髮,少爺一怒之下,開除了女僕。三十年後,女僕患癌病危,少主深感悔疚,跟老僕冰釋前嫌,化解一場半世恩怨。老女僕臨終前再替光頭少主塗gel,場面賺人熱淚

意大利Kate Moss揭秘
意大利模特兒界崛起一名新晉年輕女模特兒,因為她貌似Kate Moss,外號「意大利Kate Moss」。風光背後,她被媒體踢爆曾經變性(女變男再變返女)、賣淫及吸毒。她以第一身,揭示模特兒圈中不為人知的黑暗面,震人心弦。本片榮獲多項國際紀錄片大獎及殊榮。

我的兒子是我麼?
一對18歲情侶,奉子成婚。因為兒子早熟、父親保養得宜,十八年後,父子兩人竟然貌似一對孖生兄弟。兒子不斷模仿父親的品味打扮和小動作。父親在兒子的日記中,發現兒子不單止有戀母情誼結,更有弒父意圖,想一步一步取代父親的地位。兒子想變成父親,父親面臨一場殺身之禍……

乳菓的巴黎奇幻歷險3D
一部老少咸宜的3D動畫,描述一盒日本製的健康食品:乳菓,因貨船失誤而誤闖法國巴黎。乳菓在巴黎當地認識了不少奇人異士,協助乳菓經過重重艱鉅,展開一次難忘之驚險旅程,重返日本。最後卻遇上暴風誤闖中國北京……

戇生鬆肌
緬甸的仰光市,有一位外號「戇先生」的45歲平凡小販,發現自己的肌肉開始鬆弛。他得一名女街童鼓勵下,克服中年危機,重拾奮鬥決心,不怕旁人冷眼,參加仰光市的健身比賽。雖然在比賽中輸了,最後卻發覺該名街童是自己失散的私生女。在友情、親情、愛情中糾纏不清……

星哥望女人
一套向香港50年代「七日鮮」致敬的黑白電影。男主角「星哥」是著名的七日鮮電影導演,他以「喜歡望女人」聞名。在60年代面對「邵氏」和「國泰」影業的崛起,星哥被淘汰失業。後來,潦倒的星哥在他喜愛的風塵女子鼓勵下,重拾導演筒,拍出一套關於「望女人」的風月電影,吐氣揚眉……


二少爺說:事隔8年,達明一派在2012年數一數當今對香港具影響力的人物。


排名不分先後左右忠奸2012(你chok定唔chok
作曲: 佚名
作詞: 小克/梁柏堅/黃耀明

鄧小平
葉德嫻 徐立之 走狗與蝗蟲
陳淑莊 毓民與國雄
阿豬髀安與牛脷文
蔭權 洛施 澤楷 加多個盧覓雪
習近平
michelle奧巴馬及余若薇
王菲 柏芝與霆鋒
湯家驊 陶傑 周這卵與葉問 Tony Leung
方大同 吹神 仲有徐濠縈
志雲 六嬸 易玲 王征
Ann Hui 周迅及周秀娜
聽清楚呢隻夕爺定阿Y
馬英九 孔慶東 陳振聰
劉德華 梁振英 曾鈺成 葉劉淑儀
Henry Tang 仲僭建酒池肉林
劉曉波 林公公
林峯 華叔 王維基
阿菇祖祖 S 蔡康永
李兆基 李家誠
胡錦濤與溫家寶 林書豪與九把刀
郎朗 未未 丁生丁太
Show冇飛賣 達明仲唱生晒喎
特首轉莊 澤叔健壯 Steve Jobs發光
仲有六千蚊派糖
廣東歌靠那誰Chok好香港

38 則留言:

  1. 自從香港版MAXIM停刊後,未睇過咁過癮的電影預告!

    回覆刪除
  2. 私子山下票房應該唔錯~

    達明聽日又開賣多一場喎
    唔知撲唔撲到飛呢?

    回覆刪除
  3. 詩白爾

    印象中Maxim雜誌是男性軟性雜誌,但我無睇,我睇十隻X虎。

    回覆刪除
  4. largeheadboy

    整返套「私戀33天」先,
    達明我買了21號,唔追啦

    回覆刪除
  5. 作詞有黃耀明,係唔係嗰個黃耀明?

    回覆刪除
  6. 卡臣:

    鐵娘子?
    逃Jail?


    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記
    昂山素姬

    其他我估唔到,可否開估呀?

    回覆刪除
  7. 30

    唔錯首歌,專登一次播哂三隻。

    ///

    佛爺

    分別是:
    鐵娘子
    姚姐
    意大利驅魔揭秘
    我的兒子是惡魔
    昂山蘇基
    星光夢裡人。

    回覆刪除
  8. 卡臣:

    我無睇戲,所以未聽過意大利驅魔揭秘和我的兒子是惡魔,但衰到連桃組都估錯。

    回覆刪除
  9. 佛爺

    因為你身在他邦,不知道它們的中文譯名而已,

    回覆刪除
  10. 卡臣:

    我係直頭無留意乜戲物戲,直頭無癮去睇!

    突然諗起,前任多倫多市長,在位期間被發現有兩名私生子,但他沒有辭職,繼續做市長,直至他丙型肝炎惡化,才無再競選。

    最近有一個男人,話佢阿媽臨終前講佢知,佢係六十年代加拿大總理的私生子,記者拿照片出來比對,真係成個餅印咁。現在要找該位總理的遺物來鑒定DNA,但該位總理的不少友人話他是一位正人君子,絕對無婚外情。

    回覆刪除
  11. 佛爺

    該總理似正人君子?偽君子都好多啫

    回覆刪除
  12. 佛爺:可能唔係婚外情,係婚前胡塗事呢 !

    其實我覺得一個領導有無感情缺失同私生子女唔重要,最緊要係知人善任!

    回覆刪除
  13. Mac

    可惜從條友的談吐知道佢蠢,人蠢難服眾
    當然布殊咁蠢做咗八年美國總統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哈~~~~~戆生松肌,系你先至谂到!

    回覆刪除
  15. helloninie

    戇先鬆肌?
    我照鏡見到自己便諗到。

    回覆刪除
  16. 〈我的兒子是我麼?〉好恐怖啊!

    我唔保養喇!

    回覆刪除
  17. 卡臣,很有吸引力的电影,等你做导演!
    好期待哟!^^

    回覆刪除
  18. Eric

    一定唔會爛尾,因從未開始過。

    ///

    laulong

    突然想起James Dean的一套舊戲:「蕩母痴兒」。

    ///

    cindy

    可惜香港無人投資拍電影了。

    回覆刪除
  19. 演而優則導
    阿卡你綽綽有余
    連劇本都包辨埋
    真係服左你既創意!

    回覆刪除
  20. 巴黎

    唔敢當

    乳菓的巴黎奇幻歷険3D 一定要找妳做主角

    回覆刪除
  21. 卡臣:

    幾個人為該位總理講野,可能佢地睇死唔會搵到DNA來驗。

    回覆刪除
  22. Mac:

    唔理係婚前、婚後,都會有損他的形象!

    回覆刪除
  23. 佛爺

    電影「侏羅紀公園」,恐龍DNA都找到。

    回覆刪除
  24. 卡臣:

    哈哈!恐龍有骨頭淨低呀嘛!而該位總理,國葬後埋在一個類似記念館的地方,不可能打開來取DNA。

    回覆刪除
  25. 卡臣:

    雨果是浪漫主義的靈魂,巴黎做乳菓的巴黎奇幻歷険的主角,必定可以打開浪漫主義夢幻朦朧的窗戶!嘻嘻!

    回覆刪除
  26. 卡臣:

    盜墓者都拜曹公(曹操)!因他專挖墓來搵錢打仗。所以,叫果位懷疑自己係總理後人的仁兄,最好去拜曹公。嘻嘻!

    回覆刪除
  27. 佛爺

    巴黎份人真係好浪漫,好有詩意。

    回覆刪除
  28. 卡臣:

    巴黎的文學造詣很高!我以前提過十九世紀的歐洲作家,我只是略知,她的認識就十分深厚。

    回覆刪除
  29. 巴黎自幼留學法國,她吃法國餐多過我吃法蘭西多士

    回覆刪除
  30. 卡臣:

    陳振聰?佢宜家要填稅務局個洞,都咪話唔少野!

    回覆刪除
  31. 歪歪

    食得好?係咪「住好啲」的朋友?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