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一塊紅布



一塊紅布




【一塊紅布】- 崔健
作曲/作詞:崔健


那天是你用一塊紅布 
蒙住我雙眼也蒙住了天
你問我看見了什麼
我說我看見了幸福 


這個感覺真讓我舒服
它讓我忘掉我沒地兒住
你問我還要去何方
我說要上你的路 


看不見你 也看不見路
我的手也被你抓住
你問我在想什麼
我說我要你做主 


我感覺你不是鐵
卻象鐵一樣強和烈
我感覺你身上有血
因為你的手是熱呼呼 


我感覺這不是荒野
卻看不見這地已經乾裂
我感覺我要喝點水 
可你的嘴將我的嘴堵住 


我不能走我也不能哭
因為我身體已經乾枯
我要永遠這樣陪伴著你
因為我最知道你的痛苦 


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