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靈魂出竅萬聖節 - 佛爺


「靈魂出竅萬聖節」- 佛爺


佛爺寫了一個鬼故,替「哈囉威」應吓節囉。

佛爺這個故事是延伸自我的「陰陽路上之鬼敲牆」。故事講述大傑的確從雲南招了仙靈回家,仙子一直令大傑每夜也夢見他的意中人。直至兩個多月後萬聖節的晚上,大傑跟他的夢中人相聚,仙子才離開大傑的房間。然而,.........

想知道結局如何?,請click向佛爺那邊。



 

10 則留言:

  1. 卡臣:

    我這篇故,已經蒸餾再蒸餾,淡到無哂味架喎!為何無人留言既?莫非我的形象太過突破?嘻嘻!

    這首歌,理性與感性,選得很配合這個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 我昨夜玩到好夜,今天一早有工作外出,馬上抽空看看先

      刪除
  2. 卡臣:

    我估到你去了萬聖節派對,扮唐伯虎,結果遇上艷色姑娘扮秋香,你就被就地正法了!嘻嘻!

    回覆刪除
  3. 各位朋友,可否給這篇故事一點意見呀?覺得太淡,都要出聲,等我下次,鹽花、頭抽和味精都落齊呀嘛!嘻嘻!

    回覆刪除
  4. 卡臣:

    有些鬼佬把屋子前園佈置成好似地獄咁,仲安裝了感應器,行過會播放鬼聲鬼氣,門口D棺材蓋會打開,俾佢地嚇鬼死!簡直離哂譜!咁樣慶祝萬聖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的Ocean Park and Disneyland 也搞扮鬼,變成消費主義的工具了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