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naruto ╳ 卡臣聯合企劃 第二回


naruto  卡臣聯合企劃 第二回

上一次我和naruto合作的《點解阿鳳係阿鳳》,已經是20115月了。事隔兩年,第二回合作,將於五月六日(星期一)晚上12:00面世。

naruto和我各自提供三張相片,兩人就該六張照片串連及創作出一個「無厘頭」故事,類似小學生的看圖作文。

naruto一向幽默風趣,創意無限,美術設計、攝影技術又高。今次合作,一定十分過癮。

我準備了以下三張相:



五月六日(星期一)晚上12:00見喇。


二少爺:近期的貸款廣告歌。


16 則留言:

  1. 嘩,好彩我同你玩嘅時候,你唔係出呢幾幅相啫,否則我死梗呀。 :o

    回覆刪除
  2. 卡臣:

    我比果批烏雞笑死我!比我作,我一定作去非洲叫雞!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於攞去看圖作文,大家都想睇非洲叫雞。

      刪除
  3. 這三張相看似是國內影的,我也想看看你如何寫到去非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眼利,在國內拍的。

      故事寫好了,沒有去非洲呀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