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孩兒


孩兒

(這篇是新寫的)

2017年了,世界經濟越來越差。

香港人為了增加家庭收入,聘請菲律賓女傭照顧家中小朋友,讓母親外出工作賺錢。父母日夜加班工作,家中小朋友跟菲律賓女傭日夕相對,覺得菲律賓女傭才是自己母親,生母反而像個陌生人。

菲律賓人為了增加家庭收入,聘請泰國女傭照顧家中小朋友,讓母親飛到香港工作賺錢。菲律賓母親長期不在家,家中小朋友跟泰國女傭日夕相對,覺得泰國女傭才是自己母親,遠在香港的菲律賓生母反而像個陌生人。

泰國人為了增加家庭收入,聘請印尼女傭照顧家中小朋友,讓母親飛到菲律賓工作賺錢。泰國母親長期不在家,家中小朋友跟印尼女傭日夕相對,覺得印尼女傭才是自己母親,遠在菲律賓的泰國生母反而像個陌生人。

印尼人為了增加家庭收入,印尼母親飛要到泰國工作賺錢。家中太多孩子,無能力照顧,印尼母親把初生孩子送去孤兒院後,自己飛去泰國打工。

香港有一班宗教組織的義工,發現印尼孤兒院情況十分惡劣,伸請撥款去印尼留居一年,改善那裡生活水準。這班義工中有很多是母親,她們把家中小朋友交給菲律賓女傭照顧後,自己飛去印尼照顧這班孤兒。




二少爺說︰轉來轉去,受苦是兒童。

6 則留言:

  1. 呢個係一個惡性循環喎,但係好似漏咗少少嘢,d傭工好鍾意同男少主玩親密嘅遊戲o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怪得有啲男人成長後迷戀女人的腳指,原來兒時成長已種下。

      刪除
  2. 卡臣:

    我想幫世純補充一下,女傭工仲用手機分享少主下體啲肉照㖭呀!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傭人之間又互相交換「閃咭」睇,咁星期日特別熱鬧了

      刪除
  3. 回覆
    1. 唉~咪係,父母溺愛, 受害都是孩子,我們那一代,由細打到大。

      刪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